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规划停机位85个 中川机场3期扩建航站设计案征集

2017-04-24 15:05: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赵映梅

高效、快捷的航空运输工具,是现代社会经济发展的前提条件之一。作为现代交通重要组成部分的航空交通,其快捷、安全、高效的优势,是其他交通工具替代不了的。

近日,搜狐焦点网从甘肃公共资源交易网获悉,兰州中川机场三期扩建工程T3航站区设计案征集招标中,主要包括设计方案及配合服务。项目规划停机位85个,预计到2030年满足3800万人次的使用需求。

T3航站楼综合交通枢纽规划图 (来源:网络)

据悉,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已列入《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发改基础[2016]730 号),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已以民航西北局发[2017]82 号文批复了《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总体规划》(2016年版),待前期准备工作结束后将上报国家发改委进行批复。

T3航站楼效果图(来源:网络)

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航站区设计方案主要包括航站区平面规划及布局、建筑及环境景观等内容。

据了解,按照《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总体规划》(2016年版)核算,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 T3 航站楼建筑面积约按38万平方米进行设计。T3 航站楼南侧设置综合交通枢纽,换乘功能包括:高铁、城市轨道交通、长途客运、常规公交、机场大巴、旅游大巴、出租车、社会小汽车、机场接驳APM,将实现以上多种交通方式一体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