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总投资2963万 将建罗九公路景观工程

2017-04-24 09:44: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玲

近日,从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九州台登山健身步道及罗九公路沿线景观工程已由兰州市安宁区发改局批准建设,总投资2963.42万,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排名前列部分:登山健身步道景观:

(1)登山步道:移植工程、步道工程、护栏工程、置石景观工程、节点平台工程、附属设施工程、绿化工程;

(2)公路沿线景观;

(3)露营地、游园景观;

第二部分:罗九公路沿线景观:

(1)入口游园;

(2)罗九公路沿线;

(3)生态护坡。

监理范围、监理服务期:

本项目监理范围:九州台登山健身步道及罗九公路沿线景观工程的施工阶段所有项目内容的监理及相关后续服务;

本项目监理服务期:伴随本项目全过程,至项目竣工验收合格审计结算完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