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景泰至中川机场段高速将同步建6条互通连接线

2017-04-24 08:59: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玲

近日,据甘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G1816乌海至玛沁国家高速公路景泰至中川机场段公路建设项 目经国家发改委批准建设,由甘肃路桥公路投资有限公司施建。2017年4月11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甘肃公共资源交易 网”发布了招标公告,由于招标失败,现对该项目征迁评估服务进行第二次公开 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据悉,G1816乌海至玛沁国家高速公路景泰至中川机场段公路建设项目是甘肃省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乌海至玛 沁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自景泰北,接已建成的定边至武威国家高速公路营 盘水至双塔段,经喜泉、大安、上川、兰州新区,止于中川机场南,接拟建的乌 海至玛沁国家高速公路兰州新区至兰州南段,全长约 119.901Km。在景泰东(景 城)、景泰南、喜泉、正路、上川、兰州新区西、兰州新区、中川机场南 8 处设 置互通式立交,同步建设 6 条互通连接线共 9.281Km。

景泰至中川机场段高速公路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Km/h,路基宽度25.5m。 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 级。景泰南、喜泉、上川互通立交连接线采用 二级公路标准建设,兰州新区西、中川机场南互通立交连接线采用一级公路标准 建设。其他技术指标符合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 中的规定。

标段划分、主要内容见下表:

标段起讫桩号里程(Km)主要工作内容
JZPG1K0+000~K119+901119.901全线范围内需拆迁企业的资产评估服务
JZPG2K0+000~K K119+901119.901全线范围内需要移除的电力、通讯、管道等 设施及其他本项目需改移的造价咨询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