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甘肃省3月份CPI 同比上涨0.2%

2017-04-24 08:39: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甘肃省发改委公布全省3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变动情况,环比继续下降,降幅为0.3%;同比涨幅继续趋缓,涨幅为0.2%。一季度累计上涨0.7%。

在所调查的八大类商品中:环比涨幅“三涨四降一持平”,其中,上涨的包括其他用品和服务类上涨0.6%、医疗保健类上涨0.2%、生活用品及服务类上涨0.1%,下降是四类有交通和通信类下降0.1%、衣着类下降0.1%、居住类下降0.3%、食品烟酒类下降0.9%,教育文化和娱乐类价格与上月持平。

同比涨幅趋缓,医疗保健类上涨2.9%、交通和通信类上涨2.3%、其他用品和服务类上涨1.4%、生活用品及服务类上涨0.6%、居住类上涨0.5%、衣着类上涨0.4%、教育文化和娱乐类上涨0.4%,食品烟酒类下降1.9%。

3月份,食品类价格同比下降3.5%,其中:鲜菜下降20.0%、鸡蛋下降11.9%,薯类上涨6.9%。

甘肃省发改委表示,从一季度情况看,全省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保持平稳态势,预测后期仍将在低位运行,但仍需关注可能出现的触底反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