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城关物业与彩生活服务集团打造智慧云端服务

2017-04-19 08:45: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8日,兰州城关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与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兰举行。据悉,本次合作是通过股权及平台产品合作的方式,让彩生活线上平台——彩之云与城关物业服务管理系统有机融合。依托互联网PC端、移动端,让业主通过网上预订和下单、在线支付等方式,足不出户快速获得社区范围内的基础物业服务、工程服务及相关增值服务的一种全新社区生活服务形式。伴随着城关物业基础物业服务的全面“云端”化,我省物业管理也由单一的线下服务响应向“物业+互联网”方向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物业服务行业必须准确把握社区终端资源,把线上线下的新兴消费模式融入物业服务管理系统,通过专业化、机械化、智能化、信息化投入进一步优化物业服务水平,解放物业服务劳动力,在降低业主生活成本的同时为业主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多元的360度便捷服务,真正把社区服务做到家,这也是未来物业管理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