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3月兰州房地产市场新房成交量同比增26%

2017-04-17 08:56: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份,上海某房地产研究院监测的数据显示,5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2948万平方米,环比增长46%,同比减少16%。当月,兰州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上涨15%,同比增长26%。该研究院认为,3月份交易量增长,符合春节假期过后市场交易的一般规律。同时,全国多个大城市出台调控政策,也助推影响了部分购房需求提前释放,市场交易容易推高。

春节过后,兰州市场开始“复苏”,成交量逐渐增长。监测显示,3月份,兰州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上涨15%,同比增长26%,且同比增幅处于较高水平。

3月份,30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197万平方米,环比增长28%,同比总体持平。分析认为,受一二线城市政策频频收紧的影响,部分三线城市购房者也会有意识地加快购房节奏,以防范政策调整所带来的各类交易风险。而对比历史数据,三线城市当前市场交易处于高位水平。也充分说明了本轮楼市调整中,三线城市政策总体宽松、购房积极性较大,这对于三线城市的去库存有积极的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