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暨百家企业走进宁夏考察学习

2017-04-13 17:12: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配合全国工商联常委会召开在即,推动直属商会建设,遵照全国工商联今年的工作部署,4月11日至4月12日,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暨百家企业走进宁夏进行考察,并召开了2017年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

  4月11日下午,2017年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秘书长联系会议在宁夏悦海宾馆会议中心召开,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会员部副部长张新武,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及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企业代表共150余人出席会议。全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甘肃省政府参事、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陈启建代表全联房地产商会参加了会议。

  甘肃省工商联原巡视员张勇,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副会长张国军,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副会长周启涛,全联房地产商会副秘书长、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秘书长胡春兰参加了会议。

  会议包括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的有关精神、谋划“四好”商会建设工作、切实促进两个健康与推动统战工作向商会组织有效覆盖等主题。同时,结合此次会议召开,还计划帮助宁夏区邀请全联各直属商会有投资意愿的企业家参加在宁夏同期举办的“走进宁夏”活动。

  大会由会员部张新武部长主持,宁夏回族自治区和区商务厅等领导先后介绍了宁夏区的投资及招商引资情况。会上,樊友山副主席作了重要讲话,并为2016年全国工商联优秀直属商会颁发了证书。本次会议还邀请了国务院参事陈全生向全体与会代表作了当前经济形势的报告。

  会上,全国工商联会员部张新武副部长宣读了2016年度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考评结果,全联房地产商会以优异成绩获得“全国工商联优秀直属商会”称号,这也是全联房地产商会连续五年荣获此殊荣。全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甘肃省政府参事、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陈启建上台领取证书。

  4月12日,企业家一行来到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全面了解宁夏及银川历史、多元文化影响下的风貌,以及今日宁夏发展成就和宁夏空间发展战略。随后,参观考察了银川市民大厅、宁夏志辉源石葡萄酒庄、银川iBi育成中心,参观智慧宫,考察宁夏丝路风情旅游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观摩智慧旅游电商平台运营体系和全域旅游信息服务体系。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徐广国、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余明清、银川市政府副市长、银川市经济技术合作和外事侨务局局长严磊与企业家一同参加考察。

  在考察过程中,企业家对地处西北的银川发展速度快、现代化程度高表示震撼。陈启建也谈到,甘肃虽然与银川相邻,但非常有大都市风范,尤其在城市规划方面,比较科学先进,城市舒适度很高,为企业家投资创业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值得学习和借鉴。这次不仅代表全联房地产商会参加考察,而且也带领甘肃房地产业商会的企业家来学习,把好的、先进的思路带回甘肃,进一步做好企业,做好产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