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天庆集团荣膺“甘肃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2017-04-13 11:15: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7日,甘肃省人社厅召开全省劳动关系工作会议。会上,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总工会、甘肃省企业联合会、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共同对甘肃省劳动关系和谐单位进行了表彰,天庆集团荣膺"甘肃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据了解,“甘肃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根据甘肃省劳动关系和谐单位评价标准,经企业申报、各市(州)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及省直企业初评上报、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三方四家综合考评等层层审核。经工资制度和社会保险缴纳、工会及民主管理制度健全、后勤保障及文化设施建设情况、履行社会责任与环境保护等多方面细则考评,天庆集团荣誉上榜,摘得“甘肃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而作为甘肃本土发展起来大的房地产民营企业,天庆集团在企业发展同时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企业管理理念:一方面将员工视为企业最宝贵的财富,不断升级员工薪酬制度、福利体系的同时通过专业培训、外出学习等满足员工自身发展需要,“以人为本”铸牢企业根基;另一方面,天庆集团秉承“努力做最受尊敬的企业”愿景,企业诚信为本、践行慈善的同时诚信、慈善的企业文化也深入每个天庆人心中,“核心文化”擎起团队凝聚力。

从2000年成立之初十余人的团队, 到如今5200余员工的庞大队伍,天庆集团先后多次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工人先锋号”、“高级模范职工之家”等殊荣,集团里很多员工的司龄达到了5年、10年,甚至跟天庆一起走过了17个年头。正是在“天庆人”不断超越、创新同行的共同努力下,天庆集团3国11城超20个项目布局稳步推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愈走愈强。意气风发的天庆人信心满满,志为打造百年天庆,不断奋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