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栾克军提出对东方红广场“城市客厅”提升改造

2017-04-13 08:52: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东方红广场提升改造项目相关事宜,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认识东方红广场改造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以较快的速度、较高的效率进行提升改造,扮靓“城市客厅”。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胥波,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唐琦,市政协副主席、市建设局局长田明参加会议。

栾克军听取相关情况的汇报后指出,东方红广场是我们的“城市客厅”,对其进行提升改造,不仅事关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也关乎城市形象和品位的提升。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行动自觉性,全力抓好抓实东方红广场的提升改造工程,做美做优“城市客厅”,给广大市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栾克军强调,要进一步优化细化方案,以较高的效率和较高的质量完成提升改造工程。要统一设计风格,使其显得恢弘、大气、庄重,并做好色调的搭配,使地面的色调和周边建筑的色调相互辉映。要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做好周边广告牌匾的拆除和环境卫生的整治工作,提升东方红广场的整体形象。要科学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尽较大努力减少对周边市民出行和生活的影响,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