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酒泉路夜市升级改造6月开始

2017-04-13 08:50: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条独具特色的夜市是外地游客品味一个城市的缩影,也是城市营销的名片。12日,从市商务局获悉,酒泉路夜市将于6月份开始正式改造,预计年内旧貌换新颜。根据规划,到2018年,全市将建成市级特色型夜市街区4条、创业型夜市街区4条,创造就业岗位1万个以上,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0亿元以上。

据悉,本次老酒泉路夜市改造将围绕管网改造、“七统一”要求管理以及特色招商等方面展开。6月开工,力争9月底前完成架空线缆入地、地下管网及路面改造、两侧楼宇外立面改造、商铺门头更换、景观树移栽等工作。同时,按照统一排水、统一供电、统一装修、统一亭棚、统一服装、统一垃圾收容器、统一安装排油烟净化设施的“七统一”要求进行管理。在此基础上,积极培育本地区优势民族传统夜市,规范经营秩序,引进精品商户、特色商户,打造精品业态,保证老酒泉路夜市品牌的延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