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地铁1号线文化宫至西关十字盾构区通道贯通

2017-04-11 08:57: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0日,由中交隧道局项目部负责施工的1号线一期工程文化宫至西关十字盾构区间联络通道顺利贯通。

文化宫至西关十字盾构区间联络通道埋深19.6米,净长43.69米,全部采用矿山法施工,属深埋长大联络通道。由于该区间联络通道位于雷坛河地质断裂带,地质环境复杂,且周围地下管线众多,施工区域多次出现地质结构红色预警。施工单位中交隧道局项目部及时组织技术骨干力量,针对现场实际情况进行加固处理,并根据地层泥质胶结,局部失去可塑性,遇水软化等情况,完善加固方案,邀请行业内专家现场指导联络通道掘进施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