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新区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

2017-04-07 08:41: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3月31日召开的兰州新区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上获悉,今年,兰州新区将紧盯国家宏观政策和产业发展导向,进一步强化举措、优化环境,完善招商引资长效机制,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力争完成招商引资431亿元。

兰州新区成立以来,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取得了显著成效,有力支撑了新区建设发展。据统计,去年新区共引进总投资337.25亿元的产业项目37个,完成到位资金453.5亿元。

随着“一带一路”战略深入推进,兰州新区抢抓机遇,今年将把产业项目投资作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抓手,力促新区经济转型升级、提速发展,夯实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础。同时,将重点抓好项目争取、突出问题解决、在建项目进度、签约项目落地、意向项目跟踪等方面工作。

据悉,今年以来,兰州新区项目到位资金保持平稳增长。目前,兰州新区有关部门正在对接珠海银隆等重点项目38个,其中34个项目有投资意向,总投资额为154.03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