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搜狐焦点&甘肃房产商会互联网培训班开课啦!

2017-04-06 20:05: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赵映梅

近日,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记者会上,全国政协常委刘长乐表示:中国互联网媒体的发展,让世界刮目相看。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让人们越来越多的感受到网络对生活的重要性。

2017年4月6日下午两点,搜狐焦点网兰州站联合甘肃房地产业商会,在桥门大厦23楼会议室举行了“互联网知识及办公软件应用培训活动”,甘肃房地产企业精英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课程。

为期半天的培训,搜狐焦点兰州站资深设计师李兴元和资深新房编辑慕明娇讲师依次为甘肃房地产企业精英代表带来了专业而实用的课程,课程内容以“落地”为宗旨,手把手教学员如何操作,接地气、纯干货。

搜狐焦点兰州站新房编辑慕明娇现场指导ppt和Excel操作技巧

搜狐焦点兰州站资深设计师李兴元现场讲解PS操作技巧

搜狐焦点网也现场采访了部分学员,王女士表示:”PPT、Excel和 PS偶尔会用,但不怎么会操作,快捷键的操作技巧更是没用过,今天听了下课程觉得很受用。美女、帅哥讲师也讲的很细心,还手把手教如何操作,真的是觉得活动搞的特别有意义。“

”本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有意义,这样的平台搭建、资源共享真的是特别好。今天因为时间有限,PS的操作基本有所了解,希望以后还可以多办几期。不知道下次的培训课是什么时候呢?“邓女士笑着说道。

活动现场学员们进行实操练习

搜狐焦点网兰州站联合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举办“互联网知识”系列培训,主要针对甘肃房地产企业精英、相关从业者及搜狐焦点网友等。培训内容包括:办公软件表格制作、PPT制作,媒体评估,互联网知识,搜索引擎,摄影基础知识,Photoshop基础操作、美图秀秀、玩转微信等内容。下期培训课程报名时间及主题敬请关注兰州搜狐焦点网!

611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