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地铁1号线近期道路恢复计划 还剩12站点恢复

2017-04-05 08:46: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计划和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施工进展情况,自2015年12月底以来,先后对兰州大学站、拱星墩站、小西湖站、土门墩站、七里河站、东岗站等6个站点周边部分疏解道路进行了路面恢复。

按照近期道路恢复计划,还将陆续对省气象局站、西站十字站、七里河站、小西湖站、文化宫站、兰州大学站、土门墩站、焦家湾站、五里铺站、东方红广场站、小西湖至文化宫区间、东方红广场西明挖区间等12个站点周边路面进行恢复。

611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