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占地68亩 榆中将建迎宾大酒店 现招标项目监理

2017-04-05 08:38: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玲

近日,从兰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榆中迎宾大酒店建设项目已由榆中县发革局批准建设,由榆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施建,总投资29979.6万元,自2017年5月1日开工,2018年4月25日竣工,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榆中迎宾大酒店建设项目位于兰州市榆中县城关镇金家圈村。由北客房、西客房、南客房、宴会厅、酒店大堂、会议厅、地下车库等组成,建筑使用功能为酒店餐饮、会议和活动场所。南、北客房地面以上5层,地下1层;西客房地面以上6层,地下2层,宴会厅、会议厅地上3层,地下一层,酒店大堂地上2层,地下一层。总建筑面积45812.6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4132.6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1680平方米。

监理范围、监理服务期:本项目监理范围:榆中迎宾大酒店建设项目的施工阶段所有项目内容的监理及相关后续服务。

本项目监理服务期:伴随本项目全过程,至项目竣工验收合格且审计结算完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