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常务副市长胥波一行调研“兰州老街”项目

2017-04-01 14:21: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胥波一行走访调研七里河区市列重大项目“兰州老街”项目建设情况,市重大办主任唐伟尧等陪同调研。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28亿元,通过具有明清风格的仿古建筑与生态景观水系有机结合,展示兰州几千年来原汁原味的人文风情街及明清建筑文化的旅游文化综合体,是具有重大示范效应和产业拉动作用的文化产业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是兰州主城内较大的旅游集散地及旅游二次消费场所。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投资5.4亿元,核心区工程完成80%。2017年计划完成兰州老街核心区工程,二期(东、西区)工程完成基础、主体工程等建设。

胥波一行在七里河区委书记魏晋文的陪同下,参观走访“兰州老街”项目。项目负责人通过展板,向调研组一行详解介绍兰州老街项目规划、项目定位以及项目周边开发建设与未来发展远景,并带领调研组一行参观“兰州府”,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通过项目专题片和规划沙盘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项目的设计理念和进展情况,希望市上能给予项目更大的支持。

胥波副市长对该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项目规划起点高、设计理念新、文化内涵深,是兰州历史文化的缩影,一定要加快建设进程,早日成为兰州文化旅游的新地标。胥波指出,要充分体现地域特色,融入历史文化元素,使其成为展示和宣传兰州乃至甘肃文化的新窗口。要以项目为依托,重点发展城市文化、休闲娱乐、旅游观光等现代服务业,打造城市新的文化名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