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甘肃加快推进公路项目建设

2017-04-01 09:00: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以来,甘肃 省各地各部门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加快推进公路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公路建设固定资产投资770亿元,建成高速及一级公路300公里、普通国省干线及旅游公路1500公里、农村公路1万公里的目标。

今年甘肃省委省政府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省列120个重大项目中涉及公路建设项目22个,其中续建项目14个,计划新开工项目8个,总投资额368.3亿元。今年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目标任务分解中,我省公路投资总额占全国公路投资总额的4.7%,高速公路计划建成里程占全国建成里程比为3%,国省干线占比9.4%,农村公路占比5%。

在2017年,甘肃省要着力推进一批交通重点项目工程建设。加快推进高速及一级公路建设,实施7个续建项目,建成酒泉至航天城、西渠至武威等高速及一级公路;全面开工建设平凉至天水、景泰至中川机场、甜水堡至庆城至永和等9条国家高速,打扮梁至庆城、南梁至太白、通渭至定西等18条省级高速。进一步加大干线公路网出口路、断头路建设,加快普通国省道改造步伐,实施77个续建项目,建成玛曲至久治、大靖至干城、瓜州至锁阳城等项目;新开工建设峰迭至代古寺、平凉至华亭、柳树沟至崆峒山等86个项目。

同时,我省努力推动公路建设管理改革创新,简化审批程序,优化审批流程,进一步加快项目审批进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