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日供20元 海鸿新品SOHO公馆发布 引进壹家酒店

2017-03-30 18:40: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嘉惠
http://my.tv.sohu.com/us/314593015/88313303.shtmlX

2017年3月30日下午,海鸿SOHO公馆新品发布会暨酒店式公寓签约仪式,在位于雁北路的海鸿居然之家营销中心顺利举行。

海鸿居然之家营销总监乔瑞先生和壹家精品公寓酒店运营总监龚子庭先生上台签约

本次活动由海鸿地产和兰州壹家酒店联合举办,活动邀请到了海鸿地产领导、兰州壹家酒店负责人、海鸿居然之家广大精英客户以及众多媒体代表共襄盛举,见证了海鸿SOHO公馆的新品推荐发布以及同壹家酒店的正式签约。

此次新品发布的同时,海鸿集团通过多次设计讨论后最终与兰州新锐酒店品牌——壹家酒店达成战略合作,通过第三方服务运营,推动项目从“卖房”到“服务”的升级,让业主享受更加贴心的服务模式。

随后,由海鸿居然之家营销总监乔瑞上台致辞,并向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此次推出的海鸿SOHO公馆项目。

近年来,兰州的商务办公市场在一带一路的带动和辐射之下渐趋活跃,各类写字楼产品推陈出新迭代涌现。在雨后春笋般的商务浪潮之下,小商务办公,却一直被市场忽略。然而,作为商务办公起步较晚的西部地区,兰州的企业格局仍然是中小企业坐镇大半壁江山,在这其中,小企业、创新性企业,具有活力和竞争力,他们为兰州的城市发展,贡献了举足轻重的力量。做为后起之秀的海鸿SOHO公馆,深刻懂得兰州小企业的生存现状,推出的40—90㎡轻办公产品,目前已是全现房发售,总价40万起,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咨询。

魔幻玻璃球

精彩的魔术表演

现场抽奖

到场获奖嘉宾

壹家精品公寓酒店运营总监龚子庭先生为获奖嘉宾颁奖

在发布会上,海鸿项目方还为来宾准备了魔幻的水晶表演,精彩的魔术以及现场互动抽奖环节,并为获奖嘉宾送上购物卡一张。

当天,更是有两名客户现场签约成交,她们表示,选择海鸿SOHO是被其便捷的交通路网,相对成熟的配套和优越的发展前景深深吸引,对于海鸿SOHO新概念的轻办公产品,不仅可以办公使用还能够成为一种低成本、高收益、高保障的投资新物种。

最后,由海鸿居然之家营销总监乔瑞先生和壹家精品公寓酒店运营总监龚子庭先生上台签约,至此,海鸿SOHO公馆新品发布会暨酒店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成功签约

据悉,海鸿SOHO公馆,将一部分小面积段SOHO产品打造成酒店式精装公寓,引进酒店管理模式,不仅可以解决物业后期的持续租赁问题,更可以为业主提供一站式酒店管理团队的管家服务、经营托管服务,让业主坐收租金分红。这种合作模式,是在不改变业主房屋产权的情况下,将房屋按照酒店客房标准整理、优化,专业的管家服务,将不动产价值发挥到较大,短期获得可观的回报。

酒店式精装公寓产品,全屋带家具精装,全成品房交付,省去中间装修买家具环节,从而实现真正的拎包入住,同时投资的业主更可以以普通公寓的价格享受酒店的高租金,月月可返现,日供低至20元,真正的稳赚不赔,交了首付基本就等于交了全款。同时,全系产品均是五证齐全现房,火爆发售。

海鸿SOHO公馆开放多个户型样板间

海鸿居然之家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296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