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将建3环21射轮辐状路网 规划方案编制招标中

2017-03-30 10:38: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玲

近日,从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兰州市"321"环城公路网布局规划方案工程由甘肃省公 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施建,现对项目 建议书编制进行公开招标。

据了解,兰州市"321"环城公路本期建设路段为:白银至巉口段 98km、定西安宁区称沟驿至定西临洮县中铺段 66km、 红古至永登段 64km、永登县至皋兰县黑石川段 68km、G6 京藏高速公路)与兰永沿黄快速通道连接线 6km。初步估 计拟建设里程 302km,未含西果园至永靖段。

高速绕城环线和出口路放射线原则上按高速公路标准规划建设;普通国省道放射线 原则上按二级以上标准规划建设,重要出口路段或其他重要路段可按一级公路标准规划建 设。由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和兰州市、白银市、定西市、临夏州人民政府按照“省市共建、 各负其责”的原则合力推进。

服务周期: 合同签订后 60 天提交项目建议书报告

本次招标共划分为1个标段来完成。招标范围 包括兰州市"321"环城公路网布局规划方案项目建议书编制。

另据,12月17日召开的中共兰州市十二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上了解到,“十三五”期间兰州市将构建“139”城区道路网(“一横三环九纵”骨架路网),“321”环城公路网,在城区形成东西贯穿南北联系的网络化骨架;在对外交通方面,形成以兰州为中心,呈现“轮辐状”的环城公路网。

“321”环城公路网

按照“环城+放射线”的布局模式,整合国省干线公路通道资源,加快构建和完善以兰州为中心、呈“轮辐状”的“3环21射”的环城公路网。

3环

高速内环线:定远-和平-魏岭-西果园-黄羊头-北龙口(中铺子)-柳沟河-定远。

高速北二环:清水驿-定远-和平-魏岭-西果园-柳泉-黄羊头-尹家庄-忠和-金崖-夏官营-定远-清水驿。

普通国道绕城环线。具体为:金崖-定远-和平-西果园-黄峪-元茆山-扎马台-张家台-杏花村-九合-张家窑-来紫堡-金崖。

21射

高速公路放射线

由规划的高速公路内环线上4个主要出入口方向:兰州东(定远)、兰州南(晏家坪)、兰州西(黄羊头)、兰州北(北龙口)引出7条高速放射线。其中:

1射:兰州至景泰,兰州南-中川机场-兰白交界。

2射:兰州至白银,兰州北(北龙口)-忠和-皋兰-鹿角岘。

3射:兰州至定西,兰州东(定远)-清水驿-甘草店-土家湾。

4射:兰州至临洮,兰州南-西果园-摩云关(兰定交界)。

5射:兰州至红古,兰州西(黄羊头)-河口-平安-红古-海石湾。

6射:兰州至天祝,兰州西(黄羊头)-尹家庄-永登-富强堡。

7射:兰州至中川至白银,兰州西(黄羊头)-尹家庄-茅茨-中川-兰白界。

普通国省道放射线

规划从兰州普通国道环绕上的6个普通出入口(金崖、定远、晏家坪、新城、河口、忠和)和兰州新区的普通国道出入口(黑石川)等7个主要出入口引出9条普通国道放射线;从兰州城市二环路上的5个普通省道出入口(大砂坪、青白石、沈家坡、岸门、沙井驿)引出5条普通省道放射线。其中:

1射:兰州至景泰,沙井驿-树屏-中川-兰白交界。

2射:兰州至中川机场,城关黄河桥北-大砂坪-水阜-中川机场。

3射:兰州至白银,忠和(大湾)-皋兰-猩猩湾(兰白交界)。

4射:兰州至靖远,青白石-什川-青城(兰白交界)。

5射:兰州至西吉(宁夏),金崖-中连川(兰定交界)。

6射,兰州至定西:定远-三角城-清水驿-甘草店-车道岭。

7射:兰州至榆中,沈家坡-伏龙坪-阿干镇-榆中-三角城-夏官营。

8射:兰州至临洮,晏家坪-西果园-摩云关(兰定交界)。

9射:兰州至临夏,岸门-兰临交界。

10射:兰州至永靖,新城-兰临交界。

11射:兰州至红古,河口-平安-花庄-红古-海石湾(甘青交界)。

12射:兰州至天祝,河口-苦水-龙泉-大同-永登-富强堡。

13射:兰州新区至白银,兰白交界-黑石川。

14射:兰州新区至连海经济区,黑石川-永登-河桥-连城-岗子沟(甘青省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