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市动物园异地搬迁建设项目获批

2017-03-30 09:06: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可研报告获兰州市发改委正式批复。该项目是兰州市创建“山水城市、宜居城市、活力城市”行动计划重点建设项目。项目规划地范围3.33平方公里,面积约5000亩。

据介绍,项目规划中建设用地约1200亩。建设地点位于皋兰县忠和镇崖川村,以及兰州绿色文化博览园为中心,南临忠和镇崖川村,西邻连霍高速(G30),北临丰登村,东面为山丘地带,山后与水阜相接。项目总投资191150万元

另讯 记者昨日从兰州市发改委获悉,兰州市南北两山水利工程维修改造项目实施方案获兰州市发改委正式批复。据了解,该项目估算总投资507.61万元,项目建设范围涉及城关、安宁、皋兰及榆中四个县区。

611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