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甘肃多措施促物流业降本增效

2017-03-30 09:02: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切实解决商贸物流领域长期存在的成本高、效率低等突出问题,省商务厅日前制定了《关于贯彻物流业降本增效专项行动实施方案(2016-2018年)的落实措施》。《措施》提出,我省将构建兰白、天水、酒嘉等三个重点商贸物流基地和武威、金昌、张掖、定西、平凉、庆阳、陇南、临夏八个区域性物流中心的商贸物流发展格局。

《措施》同时提出,在继续推进八大商品交易市场建设的同时,2017年在全省没有大市场的市州,支持建设2—3个全国性、区域性大型商品交易市场。通过几年建设,到2020年实现大市场14个市州全覆盖。继续在全省推进100个以县乡集贸市场为主,社区肉菜市场、活畜交易市场、农机农具交易市场为辅的县乡便民市场建设,解决农产品“买难、卖难”问题,力争2017年底实现便民市场重点乡镇全覆盖目标。我省还将推动实施城市共同配送物流工程,重点建设兰州、白银、天水、平凉、武威、酒泉等城市共同配送系统。

《措施》还要求,进一步优化货运车辆通行管控工作,对企业从事生活必需品、药品、鲜活农产品和冷藏保鲜产品配送,以及使用节能与新能源车辆从事配送的,优先给予通行便利。

611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