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在兰州第三盘保利理想城已开工 地铁盘全户型

2017-03-30 08:51: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搜狐焦点网综合报道

3月27日上午,保利·理想城项目举行了隆重开工典礼,保利地产甘肃公司总经理、工程主管领导、营销主管领导、财务总监、工程部经理、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西北公司副总经理、陕西六建西北分公司总经理等到场,参与并见证了理想城开工的重要时刻。

保利·理想城落子于兰州发展如火如荼的三滩板块腹地,处于兰州七里河区、安宁区、西固区三区交汇核心,可谓兰州城市西进的前沿热土。理想城与安宁中央商务区仅隔深安大桥,是黄河岸上理想的生活门户。除了前景无限的区位优势,理想城更坐拥兰州首条地铁,名副其实的地铁物业,为菁英生活提供畅通全城的交通优势,奋斗、享受两不误。与此同时,南北滨河路、北环路共同构成立体交通网,双线贯穿,出行不堵,生活快意。

理想城社区采用合围式布局,超大楼间距带来的是舒心观景视野。85—140㎡全能户型,涵盖敞阔两房、舒适三房、优悦四房。社区配套服务全方位考虑整个家庭成员需要,提供全龄化体贴关怀。自身打造的2万方运动主题商业紧邻兰州地铁1号线深安大桥站站口。

保利地产甘肃公司,始终坚持宏图西北,立足兰州,致敬高品质人居生活。三年时间,从2016年保利·领秀山大盘公园生活的呈现,到保利·金香槟的外滩生活与全生命周期的落地,再到2017兰州精英“快活慢享”住区保利·理想城与高端豪宅典范保利·天悦湾的推出,已然形成一山傲领金城、三盘雄踞两岸的格局,四项目同时发力,伴随兰州一路前行。

保利地产以20余年全球成功开发经验倾注于这座城市,不仅从城市版图建设兰州,更将第五代全生命周期居住标准和5U服务体系致敬每一位懂生活的人。2017年,保利地产将秉承“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与一线城市的开发标准,携领秀山、金香槟、理想城、天悦湾四个项目,以全新的生活方式升级兰州人居品质生活。

611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