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至黄河石林将修旅游大道

2017-03-29 09:04: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条串联起什川梨园、青城古镇、白银四龙度假区、景泰黄河石林等美景的旅游大道可行性研究报告近日已获省发改委批复。工程计划今年6月开工建设,2020年建成通车。

日前,从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获悉,S103线兰州至黄河石林公路什川至青城段是连接兰州、白银两市的便捷通道,也是建设我省沿黄河经济带和“千里黄河风景线”的重要支撑,对进一步完善区域路网,加快沿线旅游资源开发,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该线路同时是甘肃省“6873”交通突破行动自建项目,按国家二级公路标准设计施工,全线双向四车道。建成通车后,从兰州出发,一路可观赏什川古梨园、青城古镇、白银四龙度假区、景泰黄河石林四处美景,当日即可返回兰州。

按照省发改委批复文件要求,兰州交通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将根据评估报告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结合沿线村镇水源地等设施控制要求,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在严格按照环评批复做好生态和环境保护的前提下,进一步比选终点接线方案,优化局部路段平纵面设计,优化路基工程设计,强化特殊路基工程处理措施。

611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