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北关花园棚改面积百万平 住宅近65万平

2017-03-29 08:52: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玲

近日,从兰州市公共资源中心获悉,兰州榆中县北关花园棚户区改造项目勘察、设计,已由兰州市发改委批准建设,总投资约450942.94万元,由榆中盛世建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施建,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兰州榆中县北关花园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榆中县老城区东南部,太白东路以南,兴隆山以东,距县城中心花园约500米。该项目总建设规划用地面积205015.79平方米,土地为出让用地。

北关花园棚户区大致位置

总建筑面积1026534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717886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648830平方米,商业配套63426平方米;幼儿园面积2300平方米,文化活动中心面积2830平方米;大门及其他建筑面积为500平方米);地下人防及车库等建筑面积308648平方米。

服务周期:

勘察:30天;2017年5月1日开工,2017年5月30日竣工。

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90天;2017年5月1日开工,2017年7月30日竣工。

该项目共划分两个标段来完成。

招标内容:

(1)勘察(一标段)

本项目范围内的初勘、详勘、编制勘察报告、提供成果文件及后续配合;

(2)设计(二标段)

本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包括取得施工图审查合格书,施工招标配合服务和施工现场配合服务,施工招标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和按照技术规范编制预算以及其他资料等内容)。

611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