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地铁1号线西关什字站点荣华商厦等地块5月起拆除

2017-03-28 17:55: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伶

近日,从甘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兰州供电公司地块、吴家园地块、西关什字站点荣华商厦地块房屋拆除工程已由兰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批准建设,由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施建,自2017年5月1日开工,2017年6月19日竣工,计划总工期50天,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征收范围:兰州供电公司地块、吴家园地块、西关什字站点荣华商厦地块,三个地块上建筑物总面积为21479.51平方米,拆除费用为70元/㎡,该项目共划分1个标段来完成。

工程地点:兰州市城关区

开工时间:2017年5月1日

竣工时间:2017年6月19日

计划总工期:50日历天

招标范围包括该地块内的全部拆除工作,拆除后(室内地坪正负零)并运走所有拆除物,验收时地面平整。

611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