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石佛沟建鲜卑古城 马滩将有十个博物馆

2017-03-28 08:38: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看到七里河区有大量文化旅游资源,但并没有展现出来,我很着急。”专业观察员、高级高级摄影技师梁剑在节目中频频发声,作为生活在七里河区的一名普通市民,梁剑非常关注七里河区的发展。

对此,熟知七里河文化旅游规划的七里河区住建局局长陈鸿涛进行了全面的解释:“我们的沈家岭红色旅游基地,目前省文化局的一套手续已经全部做完了。首先要把战场遗址恢复出来。第二,阿干镇以石佛沟森林公园为龙头,把整个阿干镇结合水磨沟做了个大旅游。石佛沟森林公园宗教体裁的挖掘、文化的挖掘我们整个都做了,甚至我们独有特色的鲜卑文化,我们要做一个鲜卑古城;在我们的马滩,我们要形成一个现代都市文化整体的概念。我们做了一系列博物馆,可能有10个博物馆之多,我们把兰州市的民间收藏全部集中在这儿。”

听到陈鸿涛面向话筒的上述介绍,节目参与者和听众对七里河区大旅游充满信心和期待。

611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