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火了!兰州谁这么土豪?不惜重金阔绰分手!

2017-03-25 16:51: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赵映梅

曾经,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发下了神话般的誓言:我不在乎车、不在乎房,只要能和你在一起,我什么都愿意。可往往走到最后,分手的理由只有一句话:你给不了我想要的。其实,分手的理由有千万种,分手的姿势也是千奇百怪。就在今天,大兰州上演了一场“壕”气十足的分手大戏。

3月25日下午, 小编的朋友圈被“包碧海我们分手吧!你配不上我——艾兰舟”的各种广告画面霸屏了……大家纷纷揣测,这般大手笔的分手,莫非是场作秀?那艾兰舟又是谁呢?兰州的大街小巷,全是分手的广告画面,如此土豪之举,小编也是不禁感叹,这年头,这么阔绰的分手也是不多见,究竟是为何?还引得各路记者争相报道。

我们的朋友圈被刷屏了,兰州的马路也被这匪夷所思的分手霸了屏,这个“艾兰舟”究竟是谁呢?他是个美女还是帅哥土豪呢?小编掐指一算,光这广告费也是个不小的数目呢。

知道的网友们赶快在新闻里给小编留言吧,小编好奇心实在太重了。知道的快快加入我们的互动吧,也许,小编还是单身狗一枚,说不定还有机会!成人之美也是一种美德嘛!

611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