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九洲城二期B区启动边坡治理工程 D区年底可交工

2017-03-24 15:41: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晓芸

近日,搜狐焦点网踩盘九洲城二期项目得知,九洲城B区已经开展边坡治理工程前期工作,D区有望在年底前交工。

B区边坡治理方案已经确定

搜狐焦点网从创成集团工作人员处了解到,B区边坡治理方案已经确定:根据边坡具体工程地质条件,对B区东侧边坡采取依据高度、地层、分段、分级治理思路,采用桩锚+局部格构的型式进行支护。

九洲城B区边坡治理现场

在抗滑桩选择方面,采用锚索抗滑桩来稳定坡肩,采取锚杆框架结构的形式来加固坡肩,在坡脚设置毛石护坡和挡墙稳固坡脚病防止罗锅沟洪道排水冲刷。

九洲城B区边坡治理现场

据介绍,B区边坡加固治理后,边坡稳定性安全系数将达到1.35。边坡稳定性安全系数是沿假定滑裂面的抗滑力与滑动力的比值,当该比值大于1时,坡体稳定。

D区年底交工 国匠施工有什么不一样

搜狐焦点网通过实地探访九洲城二期C、D区工地得知,D区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封顶,预计年底可达到工程交工条件,C区建筑已经突破正负零,建至地上。

九洲城二期C、D区工程施工单位是具有“国匠”之称的北京城建集团,其集团子公司七建公司承担C、D区,面积为37万平米的建设任务,包括11栋高层住宅楼,一所学校。

北京城建集团七公司首次进驻兰州,国匠施工有什么不一样?

工地管控有序 外观整洁

搜狐焦点网走进九洲城二期工地,发现工地内部存在土方施工,但是混凝土硬化过的路面几乎不见扬尘,非常干净。也应该的九洲城被列入2017年首批复工项目之一的原因吧,抑尘工作做得非常到位。

九洲城二期的工地非常整洁,木模板、钢筋等建筑材料排列的非常整齐。

建筑工程细节致胜

搜狐焦点网编辑在踩盘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是九洲城对人员走动频繁的墙面位置,均铺设了阳角护角条,在加固墙角的同时,避免墙角出现凹痕和其他损坏,这个细节是编辑在多次踩盘中,其他楼盘的施工单位容易忽视的细节。

除此之外,在进入住宅楼内部主体中,搜狐焦点网发现,九洲城施工单位北京城建七公司对楼栋内的每套房屋的不同位置都进行了自我检验,并在显眼位置贴上了《现浇混凝土架构外观尺寸偏差检验标识》,搜狐焦点网分别从不同的楼层、不同的房屋及不同位置进行抽样发现,九洲城混凝土结构外观尺寸偏差均在允许范围内,且偏差数值非常小。

为什么九洲城混凝土结构外观尺寸偏差范围非常低,在参观工地中,搜狐焦点网编辑得出了答案。九洲城二期施工团队在做房屋结构时,采用红外校准仪做校准,这种仪器小编我在验房师检验房屋水平、垂直度时见过,而在九洲城工地,工人们用来做结构的垂直度的标准。

既然业主选择了我们 我们要为业主考虑所有问题

除此之外,创成集团工作人员介绍,九洲城二期D区将于7月份开始园林绿化,邀请西安知名园林设计公司规划设计,搜狐焦点网提到园林培育的一些难题,创成集团工作人员告诉小编,九州地区的土质会在三五年后泛碱,需要不断改良土质。对于更换土质而产生的成本问题,创成集团工作人员给出了一个非常让人感动的答案,更换土质的费用由创成集团来承担,既然业主选择了我们创成集团,这些问题我们就要全部为业主考虑到。

九洲城一期园林景观

据悉,九州城二期很大一部分业主来自一期老业主的推荐,这已经优质诠释了九洲城的楼盘品质以及美誉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