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普天格兰绿都C1样板间

2017-03-24 13:26: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景阳
http://my.tv.sohu.com/us/314697299/88179717.shtmlX

普天格兰绿都小区内保存了八十年代以前种植的以国槐为主要树种的十余种,高达5米以上的大树共263棵。九十年代种植的以侧柏为主要树种的高度在2米以内的花树、常绿树630余棵。普天格兰绿都小区由上海易亚园设计公司设计,做出英伦文化氛围,其景墙、景物、亭阁别具一格,廊道、喷泉、自然草地分布合理。老人、儿童、休闲活动场地、器具主次协调,小区楼体空间形成高、中、低、地四个层面的主体绿岛,“格兰绿都”便由此得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