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天庆集团位列第209位 再摘甘肃地产头筹

2017-03-24 09:01: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2日,“2017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以下简称“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举行,500强测评榜单最终揭晓。天庆集团名列500强第209位,位列甘肃省本土地产企业首位,也是我省从500强测评活动启动9年来连年上榜的企业。   

500强测评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地产测评中心共同发起,从企业规模、风险管理、盈利能力、成长潜力、运营绩效、创新能力、社会责任等方面,全方位衡量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    2011年位列500强第427位, 2013年位列第331位,到2016年的218位、2017年的209位……天庆集团企业实力节节攀升。    作为甘肃本土发展起来的规模很大的房地产民营企业集团,天庆集团立足甘肃、辐射全国、走向世界,布局3国11城超20个项目,累计开发面积逾600万平方米,在建、拟建项目面积近350万平方米。    在建项目分布范围不断扩大的同时,天庆集团对品质的苛求始终如一。正是凭借过硬的品质,天庆集团五获“地产诺贝尔”精瑞奖,四得房地产开发荣誉广厦奖,三次荣获 “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称号。同时,秉承“努力做最受尊敬的企业”宗旨,天庆集团主动肩负社会责任,公益投入累计超1亿元,就业安置逾5200人。十七年发展,天庆集团以雄厚的企业实力、国际化的建筑品质、稳健坚实的战略布局以及诚信口碑和慈善公益的践行,塑造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更是以品质赢得国际口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