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中央大道即将进入建设阶段

2017-03-24 08:37: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3日,兰州建投集团对外发布消息:估算总投资44.6亿元的兰州市中央大道提升改造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工作全面完成,即将进入建设阶段。

中央大道项目西起深沟桥东桥头,东至东岗立交桥西侧,线路自西向东依次为西津路、临夏路、中山路、庆阳路及东岗路,是兰州市建设最早的东西向城市主干道,承担着大量的公共交通和区域客运交通,是兰州市主要的城市大动脉。此次提升改造的道路全长24.297公里,设计标准为城市主干道,路幅宽度50米,其中中山路段受条件限制按45米改造。道路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设置双向8车道,其中包括2条公交专用道。项目建成后,对缓解兰州市城区交通压力,丰富城市道路绿化景观具有重要意义。

611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