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将修建什川至青城公路 路线全长约35km

2017-03-23 18:15: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玲

近日,从甘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S103线兰州至黄河石林公路什川至青城段项目由甘肃省发改革批准建设,兰州交通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建,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S103线兰州至黄河石林公路什川至青城段项目起点位于兰州市皋兰县什川镇,与北绕城高速什川连接线 K1+600(梨花广场)处顺接,经皋兰县什川镇泥湾村、河口村,白银市水川镇峡村,榆中县青城镇、瓦窑村,终点接至青城黄河大桥南侧桥头。

路线全长约34.936km,其中,皋兰县境内 21.01km,白银区境内 5.8km,榆中县境内 8.126km。K0+000(什川接线 K1+600)~K5+140 段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K5+140~K34+936 段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全线设计速度采用 80km/h,全线设置桥梁 5887m/22 座,其中:特大桥 1138m/1 座。新建桥涵设计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Ⅰ级,其他技术指标满足《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01-2014)规定。招标范围为全线的两阶段勘察设计,包括工程勘测及工程地质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工程量清单、技术规范、设计概预算文件的编制工作、后续服务(施工阶段现场配合)等全部工作内容。

勘察设计周期:共 120 日历天,其中:

(1)合同签订后 30 天内,通过初测、初勘外业验收;

(2)合同签订后 50 天内,提交初步设计文件送审稿;

(3)合同签订后 80 天内,通过详勘、定测外业验收;

(4)合同签订后 120 天内,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送审稿;

(5)征地拆迁图编绘:初步设计文件批复后 20 天内完成;

(6)施工现场配合服务:从项目开工至项目竣工验收,施工期暂定 36 个月。

S103线兰州至黄河石林公路什川至青城段是连接兰州、白银的便捷通道,也是建设甘肃沿黄经济带和“千里黄河风情线”的重要支撑,在区域路网结构中具有重要作用。

611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