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 火车站站开始施工

2017-03-23 09:00: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兰州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火车站站开始一期围挡施工,该站交通导改正式开始。根据导改方案,火车站东路与天水南路丁字路口以东北侧路面绿化带与人行道将硬化后与原有路面结合,提供东向西方向4车道;南侧路面新建一条公交专用车道。

根据火车站站一期交通疏解方案,拟将火车站东路北侧绿化带及人行道硬化后,与原有路面结合,提供向西方向4车道;南侧新建一条公交专用车道,以疏解车站围护结构施工期间的道路交通。根据火车站交通枢纽的性质,轨道交通车站采用半幅铺盖法施工,即采用主体基坑上方修建的铺盖系统兼做道路,从而减少车站主体结构施工期间对交通的影响。据了解,目前,已为施工期间对城市交通影响较大的雁北路站、雁园路站、雁南路站、定西路站、公交五公司站、火车站站、邮电大楼站及排洪南路停车场出入段线等8个车站和线路专门编制了《2号线一期工程施工期间交通导改方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