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永一级公路建设项目被冠名为“平安工程”

2017-03-23 08:52: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交通运输部和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发布了《关于公布2015年度公路水运建设“平安工程”冠名项目的通知》,将43个已经完工的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示范创建项目冠名为2015年度公路水运建设“平安工程”,并对主要参建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兰州至永靖沿黄一级公路建设项目榜上有名。

兰州至永靖沿黄一级公路建设项目由省公航旅集团出资建设,由甘肃长达路业有限责任公司建设管理,路线全长48.246公里,总投资61.07亿元,全线紧依黄河蜿蜒而建,水上、临水、高空作业点遍布全线,并与国道109线、兰新铁路、地方铁路专运线多处交叉,施工工艺复杂、作业风险高,是省内同期公路建设项目中安全管理难度较大的项目。该项目自2012年10月31日开工建设至2015年10月31日交工,期间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