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开始编制传统特色 农村住宅建筑技术指南

2017-03-23 08:36: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加强兰州市农房建设质量安全,指导农村工匠建造出安全、经济、舒适、且具有传统特色的房屋,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建设局多次深入农户自建房屋现场,与农村建筑工匠直接交流,决定委托有资质的专业院校,编制“兰州传统特色农村住宅建筑技术指南”和“兰州传统特色农村住宅建筑施工图集”。

“技术指南”和“施工图集”依据国家规范和地方标准,充分考虑目前兰州市域范围内农村的生产、生活习惯,自然和经济条件,采用文字与图示相结合、专业表达与通俗说明相结合的方式,使农民在自建房屋过程中看得懂、用得上、建得起,加强我市农村住房质量安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