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五里铺公交车站明日调整

2017-03-20 08:45: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1日起,“瑞德摩尔(五里铺)”东、西双向公交车站将进行迁移、合并。

因“瑞德摩尔(五里铺)”东、西行公交车站紧临东岗西路与瑞德大道五里铺十字路口,东、西行公交线路在此停靠上下乘客,影响五里铺十字道路通行能力。尤其是瑞德摩尔(五里铺)东行站点,同时3-4条公交线路进站后,严重影响直行车辆通行速度,为全力配合兰州市“畅交通”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缓堵保畅,优化拥堵路段公交停靠站点,经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市交通委、市交警支队、东岗交警大队、兰州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多次现场查看,为确保该路段道路通行顺畅,决定于2017年3月21日,将“瑞德摩尔(五里铺)”东、西双向公交车站进行迁移、合并,具体如下:将现“瑞德摩尔(五里铺)东行”公交站点,向东迁移170米。(涉及停靠线路4路、75路、110路、117路)

将现“瑞德摩尔(五里铺)西行”公交站点,向东迁移160米与“东部市场”公交站点进行合并,同时撤消现“东部市场西行”公交站点。(涉及停靠线路4路、75路、106路、110路、117路)“瑞德摩尔(五里铺)东、西行站点迁移、合并后,乘客可近距离通过人行过街天桥,杜绝安全隐患的发生,缓解五里铺十字交通拥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