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月兰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3.6%

2017-03-20 08:39: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兰州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环比均呈现上涨。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3.6%;二手住宅价格逐步“降温”,同比微涨0.7%,环比下降了0.2%。

兰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处于同比、环比均上涨的城市之列,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3.6%,与1月份的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3.3%相比,涨幅再次提升。

兰州二手住宅价格2月份同比只涨了0.7%,环比下降0.2%。从分类价格来看,各户型二手房价都在逐步“降温”,环比降幅较高达到了0.3%。具体为,90平方米及以下二手房环比下降0.1%,同比上涨0.7%;90-144平方米的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3%,同比持平;144平方米以上的二手房价格环比下跌0.1%,同比上涨0.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