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双向4车道高架与地道组合 兰州南出口将建快速路

2017-03-10 08:40: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兰州市B263#道路拓宽工程、B266#道路工程、T229#路+S264#路改建工程已由兰州市政府【2017】1号文件批准建设,受项目业主兰州建投公司委托,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对上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进行公开招标。

据悉,B263#道路拓宽工程东起晏家坪派出所,西至S258规划路,长0.88KM,路宽27M,建设内容包括道路、雨污水、照明、给水、交通标示、强弱电线廊(不含拆迁);B266#道路工程北起晏北路,南至省建二公司家属区,长993M,路宽15M,工程内容包括道路、雨污水、照明、给水、交通标示、强弱电线廊(不含拆迁);T229#路+S264#路改建工程(小西湖大桥硷沟沿—兰临高速,为兰州一横三环九纵骨架路网中的第五纵)沿现状硷沟沿—兰工坪—G212至兰临高速出入口,长6.1KM,建设标准为城市快速路,采用双4高架(即双向4车道高架桥)+地道组合形式,地面双向4车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