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第五次会长扩大会议召开

2017-03-09 18:34: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第五次会长扩大会议于3月8日下午召开,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肖建胜、甘肃省工商联原巡视员张勇、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高级顾问魏建军应邀出席了会议。商会会长、甘肃省政府参事、全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华富集团董事长陈启建 ;兰州市房地产协会会长、甘肃天庆集团总经理韩泽华;商会常务副会长、甘肃万盛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万智;商会副会长、兰州兰雅实业集团董事长宋艾芳;商会副会长、甘肃正茂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文朝;商会副会长、甘肃伊真建设集团董事长张国军;商会副会长、兰州良志集团董事长马志良;商会副会长、甘肃长业房地产开发集团、甘肃生态生物集团董事长代积文;商会副会长、甘肃华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忠鑫;商会副会长、甘肃中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启涛;商会高级顾问单位、甘肃永坤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熙明;商会常务理事单位、兰州凯地置业集团董事长李晓龙及兰州亚太实业集团、兰州海亮房地产开发公司、甘肃兴隆房地产开发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陈万智主持。商会秘书长胡春兰汇报了2016年工作总结,提交了商会2017年工作思路及商会2017年年会的筹备情况,供会长会议讨论。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甘肃万盛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万智主持会议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常务理事、兰州凯地置业集团董事长李晓龙发言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副会长、甘肃华利实业集团董事长李忠鑫发言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副会长、甘肃伊真集团董事会张国军发言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副会长、甘肃长业集团董事长代积文发言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副会长、甘肃正茂集团董事长韩文朝发言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副会长、甘肃正茂集团董事长韩文朝发言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副会长、兰州兰雅实业集团董事长宋艾芳发言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高级顾问魏建军讲话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华富集团董事长陈启建讲话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秘书长胡春兰汇报工作

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肖建胜讲话

甘肃省工商联原巡视员张勇讲话

甘肃天庆集团总经理韩泽华发言

会长们认真听取了商会工作汇报,并对商会2017年工作思路进行了补充。他们提出,城市棚户区改造是发展海绵城市和促进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支点,但由于拆迁难、资金运作难、相关优惠政策不落地,造成企业参与成本高、难度大。2017年商会要下功夫调研市场,提出合理化可行性的建议,与政府对接,探讨一种好的模式,能把民间资本调动起来,推进棚户区改造步伐。同时,商会要多创造平台,提高资源整合能力,经常性的举办学习、考察和交流等活动,为企业转型和产品升级开拓思路。

陈启建会长在讲话中指出: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商会在政府、社会组织、企业“三位一体”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去年和今年年初,《新建住宅项目供配电工程相关问题》(省发改委【2013】1678号文件)地废止、“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缴纳由固定的3%调整为按浮动比例缴纳,这都是对商会工作的充分肯定。2017年,商会将一如既往地加强行业维权,如专项维修资金缺失,导致老旧小区电梯、供水供电、消防设施老化无法维修或更新,普遍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配套设施费、垄断性收费等不合理税费问题以及兰州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等,与相关部门座谈交流,敦促出台合理化的措施和办法。

引导行业践行 “学习地产、责任地产、品质地产、和谐地产”的“四个地产”理念,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在绿色住宅、科技住宅和服务内容上下功夫,实现从“有”向“优”的产品升级。

商会将以中国银行甘肃分行授信百亿资金为支撑,与政府座谈研究,提出企业参与城市棚户区改造模式,享受优惠政策,解决企业在拆迁和资金等方面的难题。

继续以发展精品商会为目标,吸纳一批讲诚信、有品牌的优秀房地产企业加入商会。

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肖建胜对商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商会规范、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创造商会新的发展高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