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我们搬家啦! 兰州搜狐焦点网乔迁升级

2017-03-09 15:56: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314593015/87876594.shtmlX

3月9日,搜狐焦点网举行温馨别致的新居乔迁仪式,正式入驻兰州中心写字楼,开启新的征程。公司经过五年发展,搜狐焦点网将以此作为全新起点,继续为大家服务,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关注!

新起点 新征程

上午11时16分,搜狐焦点网在兰州中心举行隆重的揭牌仪式,我们的大家长,公司负责人马志新先生发表乔迁感言和近期展望:今日我们搬入兰州中心,意味着公司进入全新发展阶段,搜狐焦点网通过打造一个园林般的办公环境旨在为同事提供一个舒心的环境,让公司更快进步,下一步,我们要深入思考我们做所的工作,要思考在城市的价值和地位,理解自己的工作,不断壮大我们的事业。

我们的大家长—马志新

马总还告诉每一位小伙伴,他期望能够给我们提供更加健康、舒适、开心的工作环境,从开始就这样规划--工业风,更开阔,有个性。(如今已经全部实现啦!)我们搜狐焦点网将借助新环境,让企业在兰州更上层楼,稳居行业领导地位!

红幕揭开,搜狐焦点网兰州站迁入新居,更上层楼!

今日迁新居 手持大红包 来日创佳绩

据统计,兰州区域内约有80%的媒体在雁滩办公,随着兰州城市多核发展、向西发展,媒体作为信息传播的中心,能够整合多种资源,而媒体资源集中能够有效提升区域的商务形象。我们之所以选择兰州中心,首先是因为我们注重人文,为公司的每位成员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其次,兰州中心是兰州市区规格较高的办公大楼,符合搜狐焦点网兰州站的全新定位;第三,兰州城市发展西移是大势所趋,作为专业媒体,迁址城西以契合城市发展脚步。

我们的新居(这只是工作区~还有会议室、水台、衣帽间)

我们在森林里办公(每天氧呼吸)

时尚的待客区(漂亮的水台还在路上,即将到货呦~)

总经理办公室(简洁明快色调,还有你没看见的满满的绿色!)

狐小狸坐镇会议室

我们的新家就在兰州中心写字楼,欢迎各位前来做客!

从2011年进驻兰州至今,搜狐焦点网一直致力于打造对城市发展做贡献的专业性媒体,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新闻内容,迁入新居,我们站在更广阔的视角,更注重打造优质内容、充分展示专业媒体素养。

最后,再来一张我们团队的照片!一支有颜有才的团队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