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协力同行拼搏 —天庆集团“三八女神节”登高活动

2017-03-08 17:11: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时代发展,女性在企业、城市乃至时代发展中演绎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为庆祝第107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天庆集团工会特举办“天庆17载协力同行”3.8妇女节登高踏青联谊会,切实感谢女员工们在企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

早上八点半,天庆“女神们”已早早在白塔山下集合,朝着山顶出发。远离日常工作的紧张和忙碌,大家呼吸着山间清新的泥土气、不时远眺城市的风景,只觉得身心都放松了一般。别开生面的“铁人三项”、“极限跳绳”、“拔河比赛”等趣味活动,在爬山之后再次掀起了大家的热情。在天庆工会人员的组织下,“女神”们按团队依次上场,瞬间化身“运动健将”,在指压板跳绳、踢毽子依然身姿矫健。场上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欢声笑语不断,各种奖品纷纷被“健将”们收入囊中。时近中午,天庆集团总经理韩泽华、风险控制中心总经理李惠珍、工会主席赵春及女工委员会主任贺小艳等领导与一众天庆“女神”共同聚餐,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

据悉,一直以来天庆集团在企业发展中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将员工视为企业的宝贵财富。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天庆集团立足于服务职工群众、构建和谐企业的工作思路,在民营企业中较早成立了工会组织,保障员工切身利益的同时不断完善企业社会福利政策、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其中,天庆集团工会女工委员会更是充分发挥群众组织作用,认真落实公司女职工管理工作任务、服务企业女职工。同时,女工委员会积极组织开展“职场礼仪培训”、“趣味运动会”、“天庆金色彩虹爱心捐赠”等各类文化、慈善生活,丰富女工生活。

在和谐拼搏的天庆文化的指导和集团工会努力,“天庆人”的凝聚力不断增强,形成了这支携手奋进、共同进取的活力团队。努力做最受尊敬的企业、打造百年天庆,我们相信,在“天庆人”的共同努力下,天庆集团必将取得更多、更加辉煌的成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