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市将开展房地产市场非法集资排查和整治

2017-03-08 08:36: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决定在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房地产经纪领域开展一次非法集资排查和整治行动。

此次将重点排查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中介机构非法集资、资金监管情况,并严肃查处房地产中介机构和从业人员的11种行为:发布虚假房源、不实价格信息招揽业务,诱骗消费者;未将房屋抵押、查封等限制交易信息及时告知购房人;未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标明服务项目、服务内容和收费标准;强制提供代办服务、捆绑收费;未经当事人同意,擅自通过网签系统签订商品房交易合同和存量房买卖合同、擅自签订中介服务合同;为不符合交易条件的房屋提供中介服务;对交易当事人隐瞒真实的房屋交易信息,低价收进高价卖(租)出房屋赚取差价;侵占或者挪用交易资金;泄露或者不当使用客户信息;中介机构及其分支机构未按规定到所在地的房地产主管部门办理备案;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房地产中介机构未取得相关金融资质,利用P2P网络借贷平台和股权众筹平台等从事房地产金融业务行为,或虽取得相关金融资质,但违规开展相关金融业务行为。

598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