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地产木兰会 搜狐焦点网专访兰州地产女神

2017-03-07 16:29: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新闻中心

在三月八日女神节来临之际,搜狐焦点网特别策划专题栏目--《地产木兰会》,邀请了数位兰州地产行业的女性领军人物,与她们分享玩转职场、享受人生的技巧,感知她们打拼事业的坚韧,职场之外的柔情……

永坤置业总经理安江红女士

永坤置业总经理安江红:结果导向

作为中国最早从事建筑行业的女性,永坤置业总经理安江红见证了中国建筑的成长,同时,进驻甘肃兰州,开发千亩大盘银河国际居住区项目,从拿地到前期设计、配套规划,永坤置业总经理安江红像抚育自己的孩子一般,将这个规模弘大的项目一点一点的呈现在大众面前……【详细

长江地产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杨雪梅女士

长江地产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杨雪梅:做本真自我

在高压的地产行业中,上层观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杨雪梅女士可以说是一个传奇,这位看起来不到30岁的美丽女性,竟然已经做了祖母,对自身管理严格可见一斑,面对事业和家庭的矛盾,这位美丽的女神分享了自己的经验……【详细

永坤置业副总经理陈丽丽女士

永坤置业副总经理陈丽丽:不忘初心

十五年房地产从业经验,永坤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丽丽女士不仅见证了甘肃地产行业的发展,也让她在地产这场商战中,杀伐果决、精准判断市场走向,由她操盘的银河国际居住区,在开盘当天,创下千人争抢的盛况和开盘房源几乎当天售罄的业绩。

私下,陈丽丽女士常开玩笑说,我肯定是甄嬛传中活不过一集的那种角色。作为广东人,陈丽丽女士是难得说得一口流利的普通话的,加上爽朗的笑声,让人不禁好奇她在生活之外的样子……【详细

金城中心营销副总魏青女士

金城中心营销副总魏青:拒绝平庸

金城中心营销副总魏青女士,是一个非常爱笑的女人,笑颜晏晏的样子仿佛不是叱咤职场的女精英,反而更像邻家姐姐一般的模样。

但是在市场中,这位看似温婉的女人,有自己的执着的一面,“拒绝平庸”是魏青对待职场的态度,“守得住本分,耐得住寂寞”是为人处世的座右铭,她用自己独到的女性视角,操盘西固双MALL城市综合体,打造出最有“兰州味儿”的营销展厅。

生活之外,自发捐助贫困山区的儿童,不为名利的她,很少告诉他人自己的捐助行为……【详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