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明源云为甘肃房企送来开春“福利”

2017-03-07 14:32: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明源云始终专注于房地产行业信息化领域,是目前国内很大的房地产应用软件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兰州明源(甘肃分公司)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本地企业,先后举办“融创逆势强销之ˋ拓客ˊ方略与狼性团队打造”与“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下的房地产质量管理创新”等活动。

本期明源为甘肃企业又带来“新福利”了。

2017预见未来,逆市增长。2016年房地产进入了智能时代,互联网+黑科技变革风暴席卷整个地产行业,涌现无数时代弄潮儿。

大鱼吃小鱼,小鱼求生存,不管是排名靠前的巨头房企,还是排名靠后的中小房企,都必须进行营销创新,在竞争中求生存,求超越!

新媒体改变营销传播渠道,地产营销人如何拥抱新媒体、探索新玩法?

聚客生态冲击传统坐销模式,新生态下,如何游刃有余的驾驭各种新老聚客渠道?【3月17日,明源地产研究院互联网大数据营销专家王剑锋,地产新媒体大数据传播项目管理专家廖潇娴及众多行业资深大咖,齐聚甘肃·兰州,共话大数据时代下地产营销变革,畅聊腾 讯朋友圈趋势与地产营销生态未来】

下面让我带领那些错过了一场又一场盛宴的小伙伴们,共同进行往期回顾。

1.融创如何逆势强销:狼性团队的建设以及案场管理痛点解析

融创逆势强销之“拓客”方略与狼性团队打造

明源地产研究院资深专家分享房地产+互联网营销创新与实践

2.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下的房地产质量管理创新

明源地产研究院和明源云服务结合金地等众多标杆企业新做法,引入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前沿黑科技手段,总结出一整套房地产质量闭环管理解决方案,来助力房企实现项目开发全生命周期的质量精细化管控!

看到这里,您是不是已经在跺脚了?哇塞,竟然错过了这么多。没关系,3月17日预见未来,逆市增长。可不要错过哦

2017年度开春首场盛宴,邀您参与!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也可直接致电小张:15294195696  

小王:1889449862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