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甘肃长江地产执行董事杨雪梅:女性要做本真自我

2017-03-07 14:24: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晓芸

http://my.tv.sohu.com/us/314593015/87835475.shtmlX

三月八日女神节来临之际,搜狐焦点网特别推出专题访谈栏目《地产木兰会》,走进兰州房地产行业女精英的世界,近距离了解她们,感知女性掌舵地产行业的各个方面,感知她们的不易、坚韧、拼搏、蜕变、荣誉……

“雪似梅花,梅花似雪,似和不似都奇绝”,初见上层观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杨雪梅女士,便被这位地产公司掌舵者的精致的妆容、从容的气质、优雅的谈吐以及待人如友般的态度所折服,在职场独当一面的女领导,面对生活,也有自己的艺术。

上层观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杨雪梅女士

今天不谈房地产 聊生活

在访谈中,上层观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杨雪梅女士向搜狐焦点网分享了职场之外的自己,作为女性,杨雪梅同样承担着女儿、妻子、母亲的角色,在职业之外,这位女领导是如何享受生活的。

杨雪梅女士向我们分享了自己的职业和生活的平衡之术。在杨雪梅看来,其实不止是自己,工作和家庭如何兼顾是所有现代职场女性都要面对的命题。而作为女性地产人则需要面对更多。经过多年的磨练,她已经基本能够做到工作模式和家庭模式自由切换。

家庭就是讲爱的地方 工作不能带回家

与其他行业相比较,地产需要投入更多的精力,有的时候无法兼顾家庭。但是职场上需要理性,家庭更多的是需要感性,所以职场可以强势,但家就是讲爱的地方了,切不可过于强势,否则矛盾不可避免。当然,家人的支持和理解也是不可或缺的,很幸运自己也有理解和包容自己的家人。还有就是要做好情绪管理,不要把工作中的情绪带回家中,要学会自我减压,学会接受自己的情绪,而不是强加给别人,尤其是家人。

享受不一定要奢华 舒服最重要

在工作上一丝不苟的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会在职场之外如何享受自己的生活呢?杨雪梅女士非常爽朗的告诉搜狐焦点网编辑,在办公室之外的自己和普通人一样。在投入工作的同时也会好好享受生活。在家庭我是女儿、妻子、妈妈,当然在扮演好这些角色的同时也会好好享受它们。不是有人说吗,工作是为了更好的生活。一旦有空闲,我更愿意拿出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和他们一起吃饭、聊天、逛街都觉得很享受,如果还有闲暇就和朋友们聚聚会,聊聊天,给自己充充电。总之就是普通的生活,享受生活不一定要奢华,方式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谁在一起,和所爱的人、和家人朋友在一起对我来说就是快乐了。

成功的两大法宝是坚持不懈和坚韧不拔

在谈到取得今天的成就时,杨雪梅女士认为可以用两个词来总结--坚持不懈、坚韧不拔,遇到困难的时候也要坚持去做,只有坚持去做才能度过难关,经过多次的困难之后,人的韧性就会被锻炼出来,这两个字陪伴自己一路走来,也正是因为通过这两个词语,自己才能获得今天的成就。

上层观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杨雪梅女士工作剪影

女性要做本真自我

见到上层观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杨雪梅女士时,同样作为女性的我几乎被震惊到,很难想象这位看起来不到30岁的美丽女性,竟然已经做了祖母,可见对自己的管理有多严格,在杨雪梅女士的办公室中,不仅可以看到叠放整齐的文件和专业书籍,在办公室的墙角,编辑还看到了一个微型运动器械,在工作之余也不忘锻炼一下,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在攀谈之中,这位在职场上铿锵有力的女总经理透露出,自己在生活中也很注意自己的形象,在她看来,良好的形象是对他人的尊重,也能给自己带来更好的状态。

做女性要保持本真的自我,这是这位独立的女性地产高层对每一位女性同胞的祝愿,只有最真实的自己才是最美的,所以也希望所有的女性都做最真实的自己,而也是杨雪梅女士展现给大众的独特魅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