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地铁1号线施工围挡9月底全拆除

2017-03-07 08:46: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兰州市交通秩序大整治督导组从改善中央大通道通行条件入手,紧扣还路节点计划,连续3日深入轨道交通1号线各施工现场,对沿线13个施工围挡还路情况逐一督查,力促轨道交通早日还路于民,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

在小西湖至文化宫区间的施工现场我们看到,施工机械在破拆施工围挡基础,坚硬的混凝土墙基顷刻间破碎,交警来来回回反复勘察着现场,研究标识标线施划方案和行车道、人行道划分设置方案,施工人员一边清理已经完成破拆的围挡区域,一边联系建筑垃圾清运车。

在督查现场,督导组针对小西湖至文化宫区间还路时间、施工进度、还路后交通秩序组织等问题,与市交警支队、市轨道公司、市政公司等部门单位反复商讨,逐一明确具体任务和时限节点,督促施工单位于2月27日晚完成围挡基础破拆并完成垃圾清运;市交警支队根据还出的路幅宽度合理规划行车道;市政公司全力组织力量恢复路面,施划道路标志标线。当督导组了解到铺路沥青车辆在晚上12时后才能通行,有效施工时间仅有4个多小时的情况时,便立即协调市交警支队对15辆沥青拉运车辆通行时间进行调整,提前至晚上9时,为还路多争取了3个小时的有效施工时间。

目前,小西湖至文化宫区间施工机械已撤场,只留有80米长的铺轨基地被围挡了起来,道路已由原来的5车道变成了7车道。小西湖至文化宫区间施工围挡东西向收缩了110多米,南北向收缩了近6米,路幅宽度达到21米。广场西口2号线明挖段施工围挡已于2月28日东西向收缩了30米。除此之外,盘旋路十字西侧兰州饭店门前施工围挡将于3月10日前后拆除;除4个铺轨基地施工围挡外,轨道1号线其余施工围挡将于今年9月底全部拆除、恢复路面。

另讯  3月4日,由中铁三局项目部负责施工的1号线一期工程马滩至土门墩区间右线隧道开始轨道铺设施工,预计4月初完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