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女神驾到 金城中心魏青:守得住本分 耐得住寂寞

2017-03-06 17:22: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赵映梅

http://my.tv.sohu.com/us/314593015/87845750.shtmlX

多元缤纷的时代,给了现代女性更多一展身手的机会。于妩媚处多一点豪情,于果敢中含几分雅致,地产女人,渐渐成为房地产行业中最耐人寻味的风景。她们时尚而现代,美丽而智慧,平和而坦荡。

这是一个不张扬的女子,一个温柔与果敢兼具的女子。她永远是浅笑盈盈,清澈透亮的眼眸里有种洗净铅华的沉稳,更多的是一种气定神闲的优雅。她就是魏青,兰州金城中心营销副总监。

兰州金城中心营销副总监魏青女士

和她谈话,像是在和一位老师恳切交谈,也像和一位长者在学习交流,更像和一位多年未见的好朋友在聊天;她没有那种领导的架子但又不失领导风范,干练而又有知性美……

豪爽干练 拒绝平庸的地产精英

荷马史诗《奥德赛》中有一句至理名言:“没有比漫无目的的徘徊更令人无法忍受的了”。魏青认为,任何工作都需要挑战,需要证明自己。2009年毕业于兰州大学的她,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去被称为广告大都市的上海,从最初的广告策划,到商业地产,再到以房地产业为主的住宅项目,经过不断地对开发商品牌的理解和房产专业知识的学习,她已经不甘愿在外地只做一个普通的“打工仔”,魏青最终选择了回兰州老家。

魏青敏锐的认识到,兰州房地产市场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也许都是冥冥之中的缘分,从兰州红星地产到兰州金城中心,时间磨炼了她的心智,时间促成了她的谋略。多年的实战经验,让她渐渐的对房地产营销、策划等形成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守得住本分 耐得住寂寞

地产行业是一个挑战性非常强的行业,要想在这个行业中生存,必须要有良好的心态。从以前的偏策划,到现在的偏营销,虽然有压力,但是她还是认为毕竟成长了一步,在这里可以认识很多合作方资源,彼此间相互沟通交流,也提升了自己的统筹兼顾能力和全盘实操能力。

守得住本分,耐得住寂寞,一直是魏青的座右铭。对于所从事的房地产业她认为,房地产行业是一个指挥家,可以调动各方资源,每个部门都是有分工的,而每个部门面向的群体也是五花八门,在面对各种诱惑的时候,一定要守得住本分和职业操守。耐得住寂寞,则是在精神方面,她认为,作为公司的新员工,需要经历一个成长、发展期,在这个期间,就需要不断地积累,只有耐得住寂寞,才会有更好的成长。

做事细致再细致 每走的一步都不是弯路

在面对“在事业上,你有哪些收获想跟大家分享”这个问题的时候,魏青分享了当初在红星做策划时的一个故事,有一次开盘,做好方案之后,晚上和营销副总布场一直到2点左右,第二天早上,当她六点到场的时候,营销副总已经到了。他告诉魏青,他一夜未眠,将方案在脑海里预演了之后发现了一个小问题,场外消防通道的布置存在缺陷,而早早到场。

正是因为这件小事,让魏青觉得自己和别人的差距还是很大,需要努力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所以,她告诉小编,我们走的每一步都不是弯路,都会促进我们成长和进步,反而是要学会听取别人的意见,开阔自己的固有思维很重要。

当提及对“成功”一词的理解的时候,魏青是这样解释的: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能力范围之内,做力所能及的事,注重听取每个人的建议,相信现在所走的每一步都不是弯路,而是促进自己更快、更稳成长的利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