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女神驾到 永坤置业陈丽丽:不忘初心坚持基层做起

2017-03-06 11:55: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赵映梅

http://my.tv.sohu.com/us/314697299/87835141.shtmlX

在兰州风云变化的房地产界,活跃着越来越多的女性精英,她们似朵朵红花,以不输于男儿的豪气,驰骋拼杀,温柔与刚强并存,家庭与事业并重,地产因为有了她们,钢筋水泥也不再冰冷。

她是地产圈精英,也是温柔贤淑的母亲,她是兰州地产圈儿的风云人物,她是甘肃永坤置业副总经理陈丽丽,她以她的柔情和坚韧,在钢筋水泥中塑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甘肃永坤置业副总经理陈丽丽

此次和陈丽丽接触,她给人的排名前列印象就是干练,洒脱。谈工作她坚持不忘初心、从基层做起,工作之外,她又是一个风一样的女子,喜欢机车。

地产圈耕耘15年  不忘初心坚持从基层做起

自2002年步入房地产行业,已有15年,作为永坤置业副总经理的陈丽丽,从基层一步步走到今天,艰难和心酸可想而知,但是她表现出来的是更多的热情、爽朗和自信。

提及和兰州的结缘,她表示:2012年,因为当时所在的广东房地产业遇到了瓶颈,在偶然的一次调查中发现兰州的房地产很落后,就毅然决然的来到了兰州,通过对兰州特殊地理位置的分析,最终选择了青白石板块——银河国际。

对于目前的职位,她认为还需不断地努力,只要坚持不忘初心,从基层做起,在某一天,总归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正因为如此,她才每天在一楼,和客户交流、了解客户需求、听取他人的建议,做自己喜欢的事。

云淡风轻  较好的年纪做自己喜欢的事

“从业这么多年,较大的感受就是坚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陈丽丽在谈及自己工作之外的时候如是说。在陈丽丽的眼中压力好像是不存在的,因为是农村人,她显得更加的自信和有成就,她认为各行各业都有压力,最重要的是需要学会自我调节。

受其先生的影响,工作之余的陈丽丽竟是一个机车发烧友,在有压力的时候偶尔和发烧友一起,在风中感受自由,在风中放松,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爱笑的女生运气一定不会差,女生不光要有外在美,修炼自己的内涵很重要;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积极、阳光都是很好的杀手锏”。在谈及女性美时,陈丽丽笑着说。

母亲的坚韧影响最深  只要坚持定有所得

初次相识陈丽丽,她就在一楼售楼大厅,她在和客户、团队成员沟通交流,她的这个工作习惯深受家庭影响。母亲在当地一家国企工作,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她都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从小受到耳濡目染的她继承了母亲坚韧不拔的性格。

“这个世界除了生死,其他的事都是小事,重复别人看不起的小事,终会影响到别人。”遇到压力的时候,放下烦躁的心,出去旅游,去大草原,让自己回归原点,勇敢面对很重要,陈丽丽豁达的说。

“人家坐的是电梯,你走的是步梯,但是只要你一步步走稳,不滑倒,不摔倒,坚持不懈,总归有所得;而电梯,如果坠梯将会一无所有。”因为深受母亲的影响,陈丽丽一直将“不怕路途遥远,只要坚持定有所得”作为座右铭,激励自己不断前行,不断成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