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建议兰石化搬迁

2017-03-06 08:54: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甘肃代表团今天下午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令人振奋,安排部署工作精准务实、鼓舞人心,通篇贯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一个政治站位高、引导预期、凝聚共识、求真务实的好报告,表示完全赞同。

周强代表建议,把兰州石化环保技改搬迁、庆阳石化扩能改造等项目列入国家石化产业布局调整方案中;列出专项大力支持甘肃建设国家生态安全屏障综合试验区;对甘肃异地扶贫搬迁中的同步搬迁户给予补助。张令平代表建议,把有稳定收入作为扶贫工作的重中之重,将“一稳定两不愁三保障”作为扶贫目标;加大产业扶贫资金投入和整合力度,进一步加大政策性农业保险助推精准扶贫力度;建立生态补偿等机制,加大对渭河源区生态保护和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的支持力度;加大村组道路和危房改造建设力度;进一步提高农村教师待遇;深入实施贫困村整体提升工程。郭玉芬代表建议,在甘肃设立国家区域儿童医学中心;支持甘肃医疗远程会诊系统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