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市物业企业整改问题70处

2017-03-06 08:42: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5日,在物业行业“三大整治”行动中,该局督促各区物管部门、物业企业积极落实各项整治任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截至目前,我市物管部门已抽查物业企业、物业小区262余家(个),发现各类问题78条,下发整改通知书36份,现场整改70处。

据悉,在我市开展的物业行业“三大整治”行动中,物业小区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物管部门安排专门工作人员,针对春季大风沙尘天气较多的实际,督促物业小区全力做好除尘抑尘及落叶杂物清扫工作,持续规范小区物业管理、提升小区环境卫生质量。并重点督促物业企业对小区楼面(屋)顶、墙体外立面、平台和道路、院落进行拖洗,对绿化植被实施喷洒作业,全面清除表面积尘,抑制二次扬尘污染。同时,在物业小区内营造出了浓厚的整治氛围。县区、街道物管部门积极动员物业企业开展“三大整治”宣传工作,各物业企业广泛利用小区电子显示屏、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三大整治活动的内容及重要意义,广泛动员小区业主参与整治。

在本次“三大整治”行动中,各县区物管部门、物业企业重视程度明显提升。特别是通过严管重罚的方式极大地提高了物业企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县区物管部门通过微信群等网络平台细化工作标准、加强工作统筹和协调,督促各物业企业根据春季特点注重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了物业企业的思想认识,为小区业主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